首页
/ 业务板块 / 施工生产
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
日期:2023-11-10 

  1110日,由公司承建的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。

  本次验收由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局组织,宿州市质监站、设计、勘察、监理及施工等单位参加验收。验收过程中,验收组对项目工程实体质量、工程资料等进行了认真、详细的现场查验,经充分讨论,验收组一致表示,该工程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规范、标准及强制性规定施工,观感良好、资料齐全,施工质量符合验收标准,一致同意通过验收。

该工程总建筑面积27609平米,主要由12层住院部、3层急诊楼、地下车库及供氧室、配电室及发电机房等附属工程组成,除医疗专项和外电工程外,其余所有土建、机电安装、智能化、精装修等均由公司施工完成。该工程于2022415日开工,合同工期600天,项目部通过科学组织、精心施工,提前25天完成合同履约。

  该项目的成功验收,体现了公司以现场保市场、以质量树品牌的品牌形象,为公司立足总部,拓展安徽、长三角地区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。(李伟 /张建栋 图)